玖依依依

要学着长大哦

【周蒲】一见钟情(上)

♧周峻纬×蒲熠星

♧ooc有,bug有,激情码字

♧私设如山,狗血+破镜重圆

♧快要过年了,还是甜甜的,过程不一定,但结局肯定是he

序.

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

——《某某》木苏里

01.

周峻纬幻想过很多次和蒲熠星再见的场面,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会在这种情况下……


酒吧里灯红酒绿,各种各样的人舞动着身体,喧杂的声音使人烦躁,周峻纬死死地盯着他正前方的那两个人。


是他的前男友蒲熠星和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孩。


呵。


冰凉的酒水顺着周峻纬的喉咙滑进心里。


心痛吗?五年前一模一样的场景,只不过,早已物是人非,他已经没有任何的立场和身份指责……


这五年来他的每一个日夜,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他,蒲熠星,这三个字犹如刻在他的血肉里。


圈子里的人都知道,周家大公子周峻纬有一个无法忘记的前男友,但是没有几个人见过这个前男友,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前男友他到底是谁。




周峻纬像个机器人一样,一杯一杯的喝着,他的眼神一直没有动,一直在死死地盯着那两个人,如果不是在酒吧这种地方,是个人都能看到周俊伟的眼像兔子一样红。


明明五年前已经和他断绝了所有的关系,和他的共同好友,他尽量避开就尽量避开他,只希望自己的生活中不再有蒲熠星这三个字。


也许当初的分开是他们俩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,可是这种局面已经造成了没有任何的能力能够挽回了。

周峻纬,多聪明的一个人,他理性,自律,冷静,哪怕天塌下来了,他也会从容不迫。




周峻纬回首他这25年,唯一的一次哭闹慌张是因为蒲熠星的不告而别。



蒲熠星对于周峻纬来说,是毒药亦是解药。

02.


“看什么呢?这么认真。”齐思钧顺着周峻纬的视线看过去,“阿蒲?!”


齐思钧对他们俩的感情的了解不是一点,他们两人就是齐思钧拉的线,有一句话叫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而齐思钧就是两人感情的旁观者。


因为各方面的原因,齐思钧是唯一一个周钧纬没有断掉好友关系的人。


“他他他,他他回来了?”说出这句话齐思钧就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掉,自己问了个什么傻逼问题?


当初蒲熠星走的是真决绝,不仅周峻纬觉得认识他是一场梦,连齐思均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
学校里的个人资料,手机QQ,微信,家庭住址,房子……所有所有的一切在一夜之间全没了。


“嗯。”周峻纬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心情,感觉有一双手在那里揉捏他的心脏,他想喊疼却喊不出口,也感觉有一双手在抚摸他的心脏,他特别的开心……


“你你打算怎么做?”齐思钧抿了一小口酒。


“你还爱他。”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。






周峻纬拿酒的手顿了顿,又若无其事的喝了一大口,“找他要解释,如果我满意,重新追他。”


齐思钧挑挑眉,“嗯,有我能帮忙的地方,不要客气。”


周钧纬和他碰了杯,“自然。”眼神依旧望向蒲熠星那边,“我过去一下。”




03.


周钧纬粗暴的把蒲熠星和那个男孩分开。


“?大叔你谁呀?”男孩不满意的吼道。


周峻纬:???


“噗”蒲熠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周峻纬刚出现的时候,他也很惊讶,但是听到男孩子这句话还是忍不住笑了,周峻纬和他一样大,男孩叫自己哥哥叫他大叔。



男孩刚注意到周峻纬的颜值,顿时红了脸,“小小哥哥,你有事吗?”


周峻纬冷冷道:“你离我男朋友太近了,滚开。”


男孩应该是被周峻纬的气质震慑到,急忙离开了。


反观蒲熠星,嘴长的已经可以塞下两个鸡蛋了。




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蒲熠星问


“这个问题应该我问你吧,你怎么在gay吧?不是说自己不是gay吗?来这干什么?勾引男人吗?”


“周峻纬!”


“ 怎么?我说错了吗?你当初离开时为什么还要留下一张纸来羞辱我?”


“那不是我!”


“不是你,我不可能认错那字迹。”说着从西装裤口袋里拿出小白纸。“这是不是你的字迹?”


“是啊,是我的字,咱这个不提,你为什么要把这张纸随身带在身边?难道你已经预测到了今天会遇见我吗?”蒲熠星笑了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峻纬,不告而别是我的错,我回来了,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如果你不愿意,那我追你,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权利好不好?”


周峻纬懵了,这和自己预想的完全不一样,小说里面曾经的恋人在酒吧里相遇,不应该互相冷脸吗?怎怎么?


“好,给你一个追求我的权利。你至于追不追的到就全看你怎么做了。”


不管怎么样,自己喜欢的人,自己想想就美妙。















“喂,周峻纬,你想什么呢?”

齐思钧纳闷了,自己只不过说,有可以用的到自己的地方可以找自己帮忙,他怎么就笑成这个傻逼样了?



周峻纬一脸遗憾,原来刚才是自己的想象罢了。



也是,他根本就不想看见自己,怎么可能提出要追自己呢?








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