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依依依

要学着长大哦

【全球高考+某某】阅读体★序

♧ooc有

♧有哪些人我就不一一说,只要是在属于有姓名的都有,对你没有看错,是都有!






以江添盛望为首的一群人和以秦究游惑为首的一群人面面相觑。


“呃,所以这是什么情况?”于闻忍不住问道。


众人不知怎么回答。


他们现在处于一个四面都是白茫茫一片的土地?


江添盛望那边有一个女孩子出声道:“根据我看小说的经验,这个时候应该出现一个系统……⑧”


一听系统二字,秦究游惑那面炸了。


“系统?!”


“不是已经不在了吗?”


“他做什么了什么?”


江添盛望那边一群人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一听到系统二字那么的激动,反应那么大。


“咳咳,你们好,我叫零一,并不是你们所认为的那个系统,不要对我报以恶意,也不要把那对那个系统的想法强加在我的身上。让你们来到这只是为了让你们看电视剧而已,只有看完才能离开。在这里你们不会感到饥饿困倦,并且你们在这里你们所处空间的时间是静止的,哪怕你们在这里呆上一万年,你们的世界还是像你们刚来到这里一样”


“看电视剧?什么电视剧?”盛望问道。


“关于你们的电视剧。”


哈?


众人心中都有很多的疑问,但是他们不知该怎么问出来。


“我知道你们心中有很多的疑问,电视剧会给你们答案的。好了,不要浪费时间了,请找位子坐下,开始看⑧。”


随着零一的话音落下,周围出现了像电影院里那样连拍的椅子,在椅子的正前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大屏幕。


“首先观看《全球高考》第1集。”










♤《全球高考》四章一集,《某某》三章一集

呃……之前的那篇全球高考阅读体序章被我删了……嗯,重新开始,本来也就没开始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